人氣 391

拚六都 郝龍斌矢言光復北市

#政策 #台北市 #國民黨 #黨主席 #郝龍斌 #潘維剛 #吳敦義 #洪秀柱 #韓國瑜

記者周毓翔/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關乎接下來2018與2020兩次大選,潘維剛昨提問其他候選人,是否願對兩場選戰的勝敗做出承諾,在失敗後願辭職負責。郝龍斌昨屢次強調,不管誰當選,腦中都應只有「贏」一個字,他也矢言2018要先衝高總投票率,六都至少拿回兩都(雙北市),並增加藍軍執政縣市。

國民黨主席選舉辯論。(圖/中時電子報)

潘維剛昨提問時,率先表態九合一大選要從6都拿回3都,才能奠定2020大選基礎,她要求其他候選人表態是否會參選總統,又該如何對接下來的大型選舉的勝敗負責?吳敦義說,2018要打非常重要的基礎,不只6都,其他各縣市首長、議會、鄉鎮市民代表都是打底的工作,擔任黨主席的人須對縣市有充分了解,提名「學養好、能力好、品德好」的人參選,2020要有堅定信心,提名最有機會勝選的人光復中央。

洪秀柱表示,大家都認同沒2018就沒2020,但作為黨主席最重要的是「創造贏的氛圍」,搶回話語權讓人民覺得我們可信賴,才能贏。至於勝敗責任,洪說,「不高興我都可以下台。」

詹啟賢認為,黨主席有責任在2018幫各地候選人打出氣勢來,2014九合一失敗就是氣勢沒了才會輸。但他不認同選不好換主席,畢竟九合一是2018年底,很快接著選2020,辭了再補選黨主席,這樣還有時間找總統候選人嗎?不能用喊價方式,應全盤規畫。

郝龍斌也表態自己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到時誰贏就支持誰。韓國瑜暗諷郝曾說找鴻海郭台銘選總統,「我難道可找我以前的偶像秦漢、秦祥林來當總統嗎?」他們本人如不了解,就只是在消費他們,國民黨要自立自強。「2018要勝選!2020要勝選!」

郝說,基層聽到民眾最關心就是這兩件事;郝公開承諾,如當選黨主席,保證2018至少拿下2都。「台北市我一定要光復,否則負起政治責任,這就是我的承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