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51

室內彩繪 衛局白牆活起來

#地方 #彩繪牆 #彩繪高雄 #高雄海景 #室內彩繪 #裝潢

呂素麗/高雄報導

高市衛生局1樓及3樓兩面原本潔白牆壁,經由彩繪高雄海景、濕地、植物園,整個煥然一新,整面牆頓時充滿色彩鮮活起來;業者說,室內彩繪壁畫成為趨勢,不少高級住宅以室內綵繪搭配裝潢,呈現不一樣的活潑氛圍。

山野望(左)、黃清長(右)為高市衛生局室內彩繪,港都特有海景讓原本潔白牆壁頓時鮮活起來。(呂素麗攝)

衛生局最近委託集美廣告老闆黃清長、印象廣告山野望分別彩繪1樓及3樓牆壁,他們以高雄特有景觀為創作元素,有如將美景搬入辦公室。

衛生局1樓大廳,黃清長搭起鐵架聚精會神將高市特有濕地景觀、原生植物園彩繪在牆壁,有3D立體感,他說,高市有多處濕地,如中都、鳥松、洲仔濕地…,他常和老婆到左營原生植物園,將濕地與植物園景觀融合再加入五色鳥、紅冠水雞等,預定半個月完成變成有創意構圖。

3樓出電梯,眼前呈現是大片高雄海景,85大樓、中鋼大樓等高市地標建築物,倒影海中,讓人望之心曠神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