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6

9月連3颱 旅遊業笑不出來

#梅姬颱風 #強颱 #南投 #風景區 #旅遊業 #觀光

記者黃宏璣/南投報導

梅姬強颱挾帶強風豪雨,南投縣風景區淒風苦雨,東埔溫泉區撒離所有遊客,日月潭周邊飯店、民宿紛傳退房潮,旅遊業者說:「不到半個月就3個颱風襲台,9月的旅遊真的很寒冷。」

梅姬颱風襲台,台電大觀電廠風雨無阻仍邀請魚池鄉長陳錦倫等人到日月潭朝霧碼頭放流,希望潭區淡水魚生生不息。

日月潭區昨天上午雨勢不停,下午就颳起大風,遊艇停駐水社等四大碼頭避颱風,潭區一片冷清,涵碧樓等飯店仍有國內外旅客住宿,但要求退房不在少數。

日月潭碼頭飯店副總劉啟行說,9月旅遊與往年相較差很大,中秋連假碰到雙颱挾擊,住宿變調轉冷,退房電話一通接一通。

魚池鄉一家民宿原有日本團客要入住,颱風過境飛機停航,只好休息;陳姓業者說,天候因素很難預測,但9月來3個颱風真的影響很大。

東埔溫泉區前天就通知遊客暫時不要上山,還在山上住宿泡湯的遊客則勸導撒離;東埔旅遊促進會總幹事謝福來說,只要颱風就會勸導遊客下山,以策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