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夏克立再發文怒駁精神狀況不佳 親揭「不來台原因」

#夏克立 #離婚官司
噓!星聞/綜合報導
 
4日媒體爆出黃嘉千在加拿大提告家暴官司勝訴,還指夏克立沒有來台灣出席離婚官司,原因是因為精神狀況不佳,這讓夏克立忍不住跳出怒發文否認,指官司根本還沒判決,自己不斷被黑是被害人,必須不斷出來澄清,5日又再發文揭為何不來台的原因。
 
夏克立5日貼出馬來西亞媒體的新聞報導截圖,不滿現在所有的媒體都在報導這樣不實的消息,更直呼「我不明白『他們」如何控制這麼多媒體?」,也再次強調不是因為精神狀況不佳而不來台灣,真正的原因是「害怕某些人會試圖對他做出更多不實的指控」,之後又再修改貼文補充,「我沒回去台灣,並不是因為媒體所說的原因。我已經先在加拿大法院請求離婚,這才是主要原因」,更感嘆「現在媒體與全球社會都缺乏正義」,最後還指出「在證實有罪之前無辜絕對是個笑話」。
夏克立。 圖/擷自臉書
夏克立。 圖/擷自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