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1

高雄熱翻了 水戰、冰雕清涼大放送

#高溫 #義大世界 #冰雕 #地方

記者謝梅芬、王昭月/高雄報導

大高雄熱到爆,有業者趁機推出「消暑專案」搶攻商機,義大遊樂世界祭出「雨林探險」水戰,高雄國際花卉市場結合冰雕推出「高雄凍物園」,在酷暑之際帶來沁涼。

7月暑假到,義大遊樂世界推出年輕人酷愛的水戰,讓大家清涼又消暑(記者王昭月/攝影)

7月暑假到,高雄熱翻天,義大遊樂世界再度掀起瘋狂水戰,讓大家從頭到腳淋漓暢快;今年樂園水戰以歡樂的熱帶雨林為主題,讓遊客進行「雨林探險」,火山廣場水花四射,刺激又冰涼。

高雄國際花卉市場今夏推出「高雄凍物園」,從哈爾濱請來20名冰雕師父,耗時1個月打造出零下18度的「凍」感世界,這場哈爾濱的冰雪藝術展,共使用5000塊冰磚雕琢,全部冰磚堆疊,相當16座台北101高度,遊客可在冰雪世界裡坐旋轉木馬、玩雪屋迷宮、體驗滑雪道等;請遊客自備禦寒衣物,避免凍傷。

高雄十八羅漢山服務中心昨天重新啟用,來這裡可盡覽荖濃溪景、露營、騎腳踏車、採購大旗美地區各式農特產;茂管處長簡慶發表示,7月中旬起周邊日治時代4至6號的古隧道群,將適度開放,由林務局培訓的導覽人員帶領遊客,探索隧道裡的蝙蝠生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