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9

二重疏洪道設少棒球場 新北:年底前完成設計

#地方 #台北市 #棒球場 #李坤城 #二重疏洪道

記者羅綸宏/新北報導

由於雙北市境內尚無一座符合國際標準的少棒球場,少棒比賽大都與壘球場地共用,對小選手造成諸多不便。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接獲許多家長反映,希望高灘處在二重疏洪道陽光運河旁,增設一座國際標準的少棒球場,以落實少棒紮根計畫。

雙北市境內尚無一座符合國際標準的少棒球場。

目前新北市高灘地的棒壘球場共有38座,有成棒標準球場,也有小型壘球練習場,唯獨缺乏國際標準的少棒球場,這對小選手來說相當不便。為此,新北市議員李坤城特別與高灘處辦理會勘,希望在二重疏洪道陽光運河旁,設置一座國際標準規格的少棒球場,以滿足小將們的需求。

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指出,少棒比賽大都與壘球場地共用,對小學生很不方便,不僅要跟大人爭場地,壘球場也沒投手丘可用,況且朱市長積極扎根棒球運動,因此設置一座少棒專屬的標準場地,是有其必要性。

經初步評估,新北市高灘處認為,確實有這方面的需求,將於年底前先完成球場的規畫設計,等明年經費到位後再發包施作。

新北市高灘處副總工程司歐瑞良表示,議員的建議我們聽到了,經初步評估,確實有這方面的需要,我們會積極朝標準少棒球場的方向推動。

在疏洪道行水區內設置國際標準球場,雖然風險性和維護費較高,但只要小將們能在標準的場地累積比賽經驗就相當值得,況且有一座標準的場地,未來要爭取國際賽事,也會變得比較容易。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