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3

嘉市果菜市場 下大雨就漏水

#商圈 #嘉義果菜市場 #太陽能

記者林伯驊/嘉義報導

嘉義市果菜市場屋頂尚未施作太陽能電板,僅用黑網覆蓋,禁不起連日來大雨,紙箱因淋濕「落底」,水果掉下摔爛,承銷商只得墊高商品自保、不時清積水,另有地磚破裂、天花板龜裂等問題,議員王美惠、張秀華昨痛批市府作法不積極,有人揚言拒繳租金抵制。

市長涂醒哲說,要求加快腳步處理,待5月取得太子樓使用執照,就能施工發包太陽能光電板,盼9月底完成,現階段若違法隨意加蓋,恐影響執照取得期程,地磚、天花板屬保固期內,地磚分2次休市日整修完成。

記者昨天下午走訪市場,一陣大雨,水便從黑網中穿透,待在攤位上也淋濕。承銷商指出,租15坪被雨水噴到剩一半空間可使用;許多攤位利用籃子墊在紙箱下,以防潑濕。

另有來採購的李姓批發商說,分貨場中央通道採用地磚,無法應付貨車通行,容易龜裂甚至亂飛;地面不平使得車上貨物碰撞,賣價只剩一半,還容易造成騎車滑倒。此外,市場建築天花板多處龜裂,下雨會滲水,承銷商得用水桶接水。

市議員王美惠昨天到場關心,批評果菜公司、嘉市府不夠積極,近幾日大雨嚴重不見到場關心,與在場承銷商揚言拒繳租金抵制。她強調,即便之前設計不良,涂市府要概括承受趕緊解決。

議員張秀華說,缺失在保固期內應盡速請廠商處理,若先天設計不良,為長久發展要思考解決,也建議可減少租金彌補承銷商損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