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3

台中城市旅遊導覽專車推六大路線 5/13開放報名

#地方 #觀光旅遊局 #胡志強 #文化園區 #遊覽車

好房News記者賴淑禎/台中報導

深受民眾喜愛的「大台中城市旅遊導覽專車」幾乎每年都是秒殺滿額,今年的活動從5月18日到7月1日共三梯次,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精心設計六條觀光路線,今年較往年不同的是還加開原住民文化、星光點點的賞夜景路線,每周、六日開跑,台中市政府8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活動開始,歡迎台中市及外地民眾報名參加。
 
台中市長胡志強啟動大台中旅遊專車導覽(記者賴淑禎攝)
 
台中市長胡志強致辭時表示,每年舉辦這項活動,報名幾乎都是秒殺,搶手的程度不輸張惠妹、江蕙演唱會門票,也顯示台中觀光資產的優質,深受許多人的喜愛,以觀光人口來看,近幾年來不斷增加,去年比起前年更是增加相當多,以今年清明節四天連假來說,來台中觀光的人潮,讓許多的店家措手不及。他說,以太陽餅店為例,不少商家賣到下午5點所有的餅都被一掃而空,晚來的民眾都只能空手而歸,銷售速度之快,讓商家措手不及,顯見台中的觀光極具吸引力,不僅是台中市民,連外地人也慕名而來;今年導覽專車活動,名額有2,800個,也歡迎大家一起來探尋獨特的台中之美。
 
「大台中城市旅遊導覽專車」已經邁入第8個年頭,活動年年爆滿,去年還超過2,880人次的報名熱潮;今年度導覽專車18日又將展開,8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啟動儀式記者會,不少導覽路線業者也到場擺攤,包括知名的阿聰師芋頭文化觀光工廠、埔虎腳庄農夫市集、台灣音樂文化園區、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等。 
 
台中市輔觀光局針對各條觀光路線今年特別設計「糕蜜美境」、「璀璨夜曲」、「樂活田園」、「饗藝時尚」、「懷舊時光」、「愛在原民」等六條精緻路線,只要繳交100元報名費,就可輕鬆遊覽台中一日遊,還贈送餐盒、環保筷及紀念胸章等超值好禮,從5月18日至12月15日止,每周六、日開跑,共計72車次,報名方式採以傳真、電話、網路報名等多元方式進行,每車次限額40名,其中包含傳真、電話報名15名、網路報名25名;每位民眾限報名一車次;今年的專車接駁服務,新增台中車站、烏日高鐵及朝馬站等。 
 
報名共分為三梯次,分別為5月13日(27班車,1080個名額)、6月3日(20班車,800個名額)、7月1日(25班車,1000個名額);團體報名以4人為限。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