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

恐嚇信稱放5枚炸彈經清查無可疑 六福村休園「補償方案」曝光

#政策 #地方 #劉文文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恐嚇信 #炸彈 #休園
聯合報記者巫鴻瑋/新竹報導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今天(20日)上午接獲炸彈恐嚇信,園方緊急閉園疏散遊客,經園方及警方巡查,初步未發現可疑爆裂物,經檢視信件內容提到在園內放置5枚炸彈,不過園方仍決定休園一天,同時補償遊客每人2張門票。
 
據新竹縣警察局指出,六福村是在今天(20日)上午9點20分報案,稱網路客服信箱接獲炸彈恐嚇信,信件署名「劉文文」,稱將在今天下午1點引爆園內5枚炸彈,園方在上午10時許宣布閉園,同時緊急停止設施運轉,並廣播疏散遊客。
 
六福村。圖/取自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臉書
六福村。圖/取自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臉書
 
警方在上午11點陸續趕到園區,包含新竹縣警察局、刑警大隊、新埔警分局都出動大批警力巡查,重點包含置物櫃、垃圾桶、桌椅下方等,不過到中午都未發現可疑爆裂物,目前情況已暫時解除。
 
據警方表示,刑警大隊科偵組調閱恐嚇信件來源IP,發現是由美國IP發出,將交由國際科持續追查信件來源及發信人身分。
 
不少遊客在事發時仍在遊樂設施上遊玩,不過園方第一時間立即停止設施運轉,同時在園內不斷廣播,指引遊客往園區大門疏散,一時間讓不少遊客覺得十分掃興,不過六福村在園區大門提供每名遊客每人2張門票作為補償,因此並未引發遊客抱怨,皆有序疏散離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