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29

原水濁度過高!下午四點一樓住戶恐無自來水

#梅姬颱風 #雨量 #氣象局 #停班停課 #風量 #供水 #停水 #新店溪 #地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梅姬颱風穿台過,帶來的雨量與風勢不容小覷。氣象局下午一時重新修正部分地區最大風力與雨量預測,其中宜蘭山區可能會有高達1200毫米的總雨量,就算平地也有500毫米,而且北部地區的民眾注意,因為新店溪上游原水濁度已經飆升到10,000BTU,將會進行減壓供水,北水處長陳錦祥表示淨水場進水濁度已達12,000,將於下午兩點以前關閉供水,約下午四點一樓住戶無法取得自來水,2樓以上住戶有公用水塔不會有問題。
 
 
桃園市將推出「石門水庫及大漢溪流域跨域亮點計畫」(翻攝自桃園市長鄭文燦FB粉絲頁)
 
至於風力部分,本島的雙北地區最高可達12級陣風,東北風首當其衝的基隆市與宜蘭縣更有可能出現13、14級強陣風,其他縣市也有11至12級不等的陣風,請在空曠地區的民眾一定要注意。
 
因為風勢雨勢過大,台北市公車已經全面停駛,新店溪上游原水濁度已經飆升到10,000BTU,將會進行減壓供水,請民眾尤其是住在管線末端的民眾請快儲水備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