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世界最大華人嘉年華 各國藝術家聯合打造動力花車10/9亮相

#夢想嘉年華 #踩街遊行 #地方 #花車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由新北市政府指導,財團法人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臺灣中獸醫藥學會主辦「2020夢想嘉年華」,將於10月9日下午3點在板橋重慶路、中山路口熱鬧登場!
 
新北市汐止在地居民成立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並創辦「夢想嘉年華」活動,已邁入第19年,經過多年耕耘努力,「夢想嘉年華」已享有「世界最大華人嘉年華」的美譽,成為我國每年的一大盛事。今年首度移師新北市舉辦。
 
夢想嘉年華巨型花車遊行10月9日熱鬧登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夢想嘉年華巨型花車遊行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表示,夢想社區於2000年誕生於新北汐止,今年「夢想嘉年華」終於回娘家,從臺北市移師到新北市舉行,別具意義。10月9日當天正逢雙十連假,「不能出國去迪士尼看花車遊行,歡迎全家出動來板橋府中特區,欣賞這場媲美巴西嘉年華的遊行!」不過為了防疫安全,若無法維持社交距離,請民眾仍須配戴口罩並遵守防疫規定。
 
夢想嘉年華巨型花車遊行10月9日熱鬧登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夢想嘉年華巨型花車遊行10月9日熱鬧登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夢想社區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蔡聰明表示,今年活動的主題是健康與歡樂,歡迎所有的表演者及參與者,當天暫且拋下受疫情影響的苦悶,盡情享受這場藝術饗宴,惟仍需遵守防疫規定。協辦單位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名譽理事長張富美則表示,今年活動移師到新北舉行,也邀請了許多新北在地社區及表演團體,希望讓全國民眾看見新北市充滿活力、藝術、熱情的一面!
 
這次花車遊行最大的亮點是3台高6公尺以上的大型動力花車,這些花車是由世界各國30餘名藝術家打造而成,其中「佛手花車」是為參加被譽為「藝術界奧斯卡」之稱的美國「火人祭』所打造而成,僅美國及台灣各有1輛,全車以竹子編織成「佛手」造型,象徵庇護全球、遠離疫情。另有「虎克熊花車」、「ROBOGAN鋼鐵機器人」等大型花車,還有40多隊伍來自全國各地的表演團隊踩街演出。

夢想嘉年華活動還會於市民廣場舉辦「健康樂活市集」,安排有視障按摩體驗、新北庇護工場、臺灣最大科學中藥藥廠、國內知名中醫師、中獸醫師等,提供各類健康公益服務。如銀髮族免費骨密度檢測、中醫諮詢、中高齡寵物免費健檢等,屆時歡迎市民共襄盛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