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

北海岸唯一運動中心!金山運動休閒廣場重新開館

#地方 #金山區 #金山運動休閒廣場 #運動中心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運動休閒廣場,為金山區轄內唯一大型室內運動場館,自民國100年正式開放迄今快10年,在屋頂老化及各項設備老舊下,去年封館重新施工,終於在今年農曆春節前完工,重新開幕,給在地民眾新年一個活動的好去處。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表示,新北市升格至今10年,也是金山區運動休閒廣場開放使用的第10年,開放期間只要每到假日及夜晚,都有眾多鄉親使用相關設施。
 
金山區長廖武輝說明金山運動休閒廣場施作內容。圖/金山區公所提供
金山區長廖武輝說明金山運動休閒廣場施作內容。圖/金山區公所提供
 
謝政達指出,由於該運動休閒廣場之屋頂、設備老舊及缺乏體健設施,也讓鄉親使用上不太方便,考量原本空間及法規限制下,逐以改善原有設備及新增體健器材,並進行室內彩繪粉刷來做改善,讓民眾可以不受天候影響,也有一座優質的室內運動空間。
 
金山區長廖武輝表示,金山區運動休閒廣場是北海岸唯一的公立運動休閒中心,天幕廣場總樓地板面積為2210平方公尺,為地上2層、地下1層建築物,可容納550人,屋頂天幕採用透光半完全膜屋頂,原本室內採光不佳,藉由本次屋頂更新工程,讓原本球場採光更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