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18

桃園房市看俏 釋出200億元案量

#租售 #八德 #建案 #奢侈稅 #實價登錄 #生活 #升格 #機捷

陳宥里╱桃園報導

2012年經濟情勢混囤不明,奢侈稅、實價登錄等政策實行,造成民眾對房市不確定感加深。不過桃園因確定2014年升格,以及捷運機場線、桃園航空城等多項重大建設,買氣不受影響,建商看好後勢,2013年第1季推案熱絡,又以高鐵桃園站特定區案量最大,包括新潤、竹風及聯上建設都推出新案,共有200億元的案量釋出。

建商看好高鐵桃園站雙鐵共構魅力,紛紛在此推出新案,2013年第1季推案量高達200億元。王建棟攝

捷運機場線通車進入倒數階段,看好日後通車後可能帶來另一波漲幅,各站預定地周邊被建商列為推案的重點區域,尤其高鐵桃園站特定區新潤建設將推出百億大案,規劃30~60坪,竹風建設案量也有70億元,規劃65~85坪中大坪數,每坪開價30~35萬元。


聯上開發總經理李志明表示,高鐵桃園站特定區台商回流的購屋需求不小,從桃園搭乘高鐵至台北處理事情只需20分鐘,已形成北北桃一日生活圈,且特區綠覆率逾40%,休閒條件佳,即使現為發展過渡期,生活機能待發展,但長遠仍具優勢。

高鐵桃園站旁具增值空間


青埔地區接案眾多的海悅代銷總經理曾俊盛表示,高鐵桃園站話題不斷、可開發腹地大,且單價仍較雙北低,此處建案具增值空間,對民眾有相當大的吸引力。

茂德也選在捷運機場線A21站附近推出「法國系列NO.5」,近SOGO及海華特區,商圈及生活機能完整,每坪開價28~30萬元。
桃園市藝文特區一直都是桃園房價的領頭羊,也是兵家必爭之地,第1季預計有昭揚、嘉璟建設推案,嘉璟建設規劃每戶約80坪,每坪開價45萬元,總銷達60億元,而昭揚建設則以豪宅角度規劃,每戶約176坪,開價未定,但市場預估每坪開價可能上看50萬元。

2013年第1季桃園推案

藝文特區每坪開價衝50萬

八德市以往被視為1字頭房價的潛力區,八德擴大都市計劃區及廣豐重劃區為建商主要推案地,竹風建設預計推出「竹風鳳凰NO.2」,2期基地皆座落在八德擴大都市計劃區,坪數規劃25~55坪,開價18~19萬元,總銷約23億元,竹城建設則預計在廣豐重劃區推出「竹城新城」,每坪23萬元。


遠雄集團(股號:5522)看好桃園,之前已在八德及大溪推案,2013年第1季將在平鎮市龍崗地區,推出造鎮計劃,面積約4000坪,聘請知名建築師李祖源設計新東方建築,遠雄房屋行銷部副總經理張麗蓉表示,順應目前首購族當道,規劃35~65坪,格局2~4房,基地附近已具備完整生活機能,適合自住,2期推案約700戶,屆時將結合遠雄集團擅長的住宅科技,預計於農曆年後推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