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5

遠航直飛秋田 3/30起改定期包機

#秋田 #交通 #日本 #遠東 #賞雪

工商時報記者 張佩芬/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經營日本航線有成,繼新潟航線升級為定期航線後,配合旅客賞雪需求於2017、2018年冬季執行過短期包機的秋田航線,由於市場反應熱烈且四季皆有觀光亮點,預計3月30日起升級定期包機,每周二、六執行桃園-秋田航班。

遠航發言人盧紀融副總表示,桃園-秋田包機為公司獨家直飛航班,幫旅客省去轉機時間及費用。目前台灣旅客對秋田仍停留在大雪紛飛的冰冷印象,其實秋田因四季天氣的變化及當地各種傳統祭典活動,有很多美景值得深入探訪。

遠東航空於2017年及2018年冬季執行過短期日本秋田航線包機,市場反應熱烈,且秋田四季皆有觀光亮點,預計自3月30日起每週二、六以定期包機之方式執行桃園-秋田航線航班。(圖/遠東航空提供)遠東航空於2017年及2018年冬季執行過短期日本秋田航線包機,市場反應熱烈,且秋田四季皆有觀光亮點,預計自3月30日起每週二、六以定期包機之方式執行桃園-秋田航線航班。(圖/遠東航空提供)

例如位於仙北市角館町的武家宅邸,春天的櫻花及秋天的楓葉將宅邸所在之大街染成夢幻的粉紅及溫暖的火紅。夏天在大仙市舉行的大曲煙火是許多日本人一生中一定要看一次的花火大會之一,舉辦至今已超過百年,每年吸引近80萬人前來共襄盛舉。

在冬季除了森吉山可以看到有雪怪之稱的「樹冰」外,代表性的冬季祭典包括已經有450年歷史,每年固定2月15日~16日舉行、被列為日本十大雪祭的「橫手雪屋祭」。

此外,世界知名的「秋田犬」,水深為日本第一的「田澤湖」、「男鹿半島」的神鬼及著名的太鼓表演也都是台灣民眾很熟悉的秋田特色。遠航目前飛日本三個航點,除秋田外,新潟定期航線航線每周一、三、五飛行,福島定期包機每周四、六飛行,三航線平均載客率都有八成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