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44

運動四展登場 國際採購金估計破5億

#理財 #運動用品展 #自行車展 #外貿協會 #國際採購金額 #台廠

記者黃文奇/綜合報導

外貿協會主辦的「體育、運動四大展」今(19)日起陸續開展,外貿協會表示,體育用品展與自行車展合計國際採購金額可望突破5億美元(近新台幣150億元),台廠建大、正新、巨大、美利達、桂盟等可望吃補。

本次四大展中,自行車展預期採購額度最高,貿協透露,本次來台採購主中,包括美國、大陸、日本都有重量級買家,其中美國買主是該國最大自行車品牌Trek Bicycle,將尋求代工合作對象。

外貿協會表示,今年體育、運動四大展,包括已經辦理40年的體育用品展、四展規模最大的自行車展、台灣國際潛水及水上運動用品展、台北國際運動服飾布料暨配件展等。四大展共計超過5,500個攤位。

貿協表示,這次來台的國際買主數也創新高,自行車展有7,000名國際買家登錄,體育用品展高達2,000位國外買主。此外,國內買主更為踴躍,目前統計自行車展國內買主達3萬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