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9

台東飯店冷漠? 災民洗澡要2千

#地方 #一九九九專線 #台東飯店 #台東災民 #台東賑災 #颱風 #強颱 #尼伯特

記者羅紹平/台東縣報導

過去兩天向台東縣府一九九九專線登記要到台東救災的志工已突破一千五百人,對比民間的熱情,台東觀光飯店業救災顯得「冷漠」,有民眾向本報投訴,有飯店疑似想發災難財,休息洗澡開價竟要二千元。

尼伯特重創台東,逾千間民宅受損,台東市區到昨晚還有不少地區停水停電,受災民眾非但無法重建整理家園,連晚上洗澡、睡覺都困難,許多人都寄住親友家。

台東觀光飯店不少,但風災初期只有綺麗、娜路彎、旗魚、福康及日暉渡假村等飯店業者提供受災民眾免費盥洗,昨天上午經台東縣長黃健庭呼籲「共體時艱」,希望飯店能配合,有這麼多志工進來,不能讓人家餐風露宿,台東能快速復原。

觀光旅遊處長江慧卿說,目前已有六十五家旅宿業者表示願意配合救災,總數有二二○間房間、五六二個床位,供來台東支援救災的救難人員及志工住宿。

不過仍有少數飯店業者疑似想發災難財,有民眾向本報投訴,前晚十二點半左右,他前往某飯店洽詢「因家中缺水缺電,可不可以付費洗澡」,竟遭櫃檯人員獅子大開口索費兩千元。

因為貴的離譜,他反問「休息兩小時多少錢」,櫃檯人員回覆「七百元」,當事人再問:「休息兩小時才七百,為何只是洗澡卻要兩千元?」櫃檯人員竟回說:「你要想免費的澡可以去綺麗」,當事人氣得調頭走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