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190

中油出包全民買單27億 員工年終照領4個月

#政策 #中油 #年終獎金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中油日前爆出北部159間加油站供應劣質油品,事後賠償金額高達27億,國營事業出包全民買單。立委在今天質詢中對經濟部長沈榮津提出質問,「中油今年年終獎金編列36億元,平均每個員工26萬元,你覺得民眾可以買單嗎?」

中油159間加油站供應劣質95無鉛汽油,事後「大方」公布賠償方案,以「買一賠一」方式賠償消費者,加盟業者損失也要賠償,推估這次出包中油可能損失高達27億元,而這條鉅款也將由全民買單。

中油出包全民買單27億,員工年終照領4個月 (好房資料中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從去年的「斷氣事件」造成全台大停電、今年年初桃園煉油廠爆炸,到日前的問題油,中油出包不間斷,年終獎金的編列卻絲毫不售影響,立委徐永明今(26)日在立院質詢經濟部長沈榮津「去年氣爆,後來也是年終獎金4個月,這次油出問題,也是年終獎金4個月,大鍋飯,出了事全民買單,36億發下去,每個人平均26萬,你覺得民眾可以買單嗎?」

面對立委強言質詢,沈榮津僅回答「這些賠償費用都會納入經營績效裡面。所以就會反應他的經營績效,會付出代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