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80

拆除七七行館 陽管處怪手待命

#政策 #地方 #七七行館 #國產署 #士林地檢署 #劉政池 #陽管處

中國時報張嘉文/台北報導

士林地檢署偵辦劉政池竊占國土案,檢察官13日會同國產署和地政人員,前往「七七行館」的私挖地窖內鑑界,並測量地窖實際體積,為全案偵結作準備。

同時,陽管處也調怪手到場,一旦下周一劉未依切結拆除豪宅違建部分,即雇工拆除。士檢發現劉的獨棟別墅和雙併別墅「七七行館」,因建照問題有違建之虞,函請營建署處理,其中部分獨棟別墅是違建,陽管處日前發函給劉政池,預定昨動工拆除,但前晚劉切結表示願意自行拆除。

昨早,陽管處為防劉政池沒有動作,請來怪手到豪宅待命,而劉政池已請來工人搬出家具、斷水斷電、斷樑、以水刀切割違建,雇用的怪手司機,在昨中午也將怪手載運抵達現場。士檢檢察官昨也會同國產署和地政人員,前往劉政池竊占國土私挖的地窖內鑑界,並測量地窖實際體積,為全案偵結作準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