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

日本星巴克新品激似福壽螺卵 獵奇外型網嚇壞:怎麼過關的?

#星巴克 #美食 #新奇 #甜點 #福壽螺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日本星巴克常有限定美食,像2021年為慶祝登陸日本25週年,更推出47種口味星冰樂在各道都府縣限定發售,讓遠在台灣的哈日族流出滿地口水,恨不得一秒飛日本。近日星巴克再次推出新甜點,莓果酸甜風味搭上香濃巧克力,卻意外獲得一片噓聲,因為外型太像「福壽螺的卵」,連日本人都受不了大呼「好恐怖」,還一度登上推特熱搜。
 
從日本星巴克的官網介紹得知,這是他們近期推出的奶油派新品,內裡是口感滑順的藍莓奶油,外層用酥脆的巧克力派皮包裹,再撒上草莓風味的珍珠巧克力點綴,大小剛好可以單手掌握、輕鬆食用,一個300日圓(約新台幣70元)。
日本星巴克推出奶油派新品,因外觀獵奇衝上推特熱搜。 圖/截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日本星巴克推出奶油派新品,因外觀獵奇衝上推特熱搜。 圖/截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這款奶油派上市後引起熱議,原因不是口感滑順風味絕佳,而是外型太糟令人感到不適,眾人紛紛表示新品長相實在太像「巨型福壽螺的卵」,既噁心又恐怖,不僅有人製作比對圖,還有人直接拿到田裡面去吃,戲稱「新鮮現採」,也有人覺得有點像《風之谷》裡的王蟲。
 
 
 
消息傳至台灣,網友也一致表示「真的太像了」、「有夠獵奇」、「完美還原」、「別懷疑,就是福壽螺卵」、「密集恐懼症」、「超噁心我要吐了」、「內部評選怎麼過關的」、「到底是那位天兵想的」、「這外觀為什麼會過關啊」、「不能說一模一樣,只能說完全一致」、「藍莓奶油為什麼長這樣」。
 
有人則比對實品與宣傳照後,感嘆「實品比照片還多顆。真是佛心企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