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6

北門遊客中心推出幸福包廂 讓你體驗動感西濱

#地方 #鹽田 #教堂 #愛心樹 #西濱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北門遊客中心,推出「幸福包廂」服務及「動感西濱,白色雲嘉南」3D立體影片,期望帶給到雲嘉南濱海地區旅遊的民眾幸福、感動。
 
 
雲嘉南管理處代理處長鄭榮峯表示,有鑑於到北門拍婚紗的民眾越來越多,雲嘉南管理處於北門遊客中心建置了1間專為新人婚紗外拍設計的「北門幸福包廂」,要讓新人優雅享受外拍的甜蜜時光,在北門留下完美的倩影。
 
北門幸福包廂除配備有明亮的專業化妝鏡檯與更衣室,還有造型所需的電力插座,貼心到連造型師的滑動式座椅都一應俱全。除了功能性,為了符合新人外拍的浪漫氛圍,幸福包廂從指示牌到整體色調都細心設計,處處洋溢著幸福感。
  
雲嘉南管理處代理處長鄭榮峯表示,北門小鎮除了幸福鐘愛心樹外,還有象徵幸福的白色教堂、日式懷舊的北門出張所、烏腳病醫療紀念館。濱海濕地、鹽田、蚵架搭配海風及夕陽,滿足新人拍攝不同風格婚紗照的需求。
 
雲嘉南管理處也將北門遊客中心可容納120座位的多媒體播放室,整建為3D立體劇院,並精心製作「動感西濱,白色雲嘉南」3D立體影片,就是要讓民眾一起來體驗雲嘉南濱海地區3D動感魅力。
 
自102年2月1日起,該影片將於雲嘉南管理處北門遊客中心3D立體劇院播放,平日下午14:30固定播放1場次,例假日固定於10:30及13:30播放2場次,歡迎民眾搶鮮體驗。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