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7

曾與孫道存、李進良傳緋聞 名媛胡嘉嘉驚傳酒後猝死

#胡嘉嘉 #名媛 #猝逝
聯合報記者柯毓庭、袁志豪/新北報導
 
日前因租房糾紛鬧上新聞的41歲名媛胡嘉嘉(本名胡嘉韻),25日晚間與女兒、李姓友人前往台北市信義區一間KTV唱歌喝酒後,當時還在臉書直播,自拍打卡,卻在返家時因不明原因失去生命跡象,經同車親友送醫後仍宣告死亡,新北市警方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徐姓好友26日上午7時在她的臉書上悼念,「幾個小時出現妳名字的語音電話,心想,你開心找我哈拉,結果,是妳女兒撕心裂肺的求救聲,妳走了,沒有疼痛中睡著不醒了,我開始想你了。」「截圖妳昨天的自拍,現在妳是美麗的天使了,最後妳是在告訴我世事難料嗎?!」
 
名媛胡嘉嘉驚傳身亡。圖/截自胡嘉嘉臉書
名媛胡嘉嘉驚傳身亡。圖/截自胡嘉嘉臉書
 
據悉,眾人飲酒後胡因酒醉,在李姓友人協助下先行離開準備返回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的住所,到家後兩人等胡女女兒回來協助,卻仍因人力不足無法將她扛上樓,兩人便協議將胡帶往醫院。
 
途中李姓友人找到黃姓友人前來協助,眾人又折返住所,卻在準備下車時發現胡女狀況不對勁,且已失去呼吸心跳,趕緊叫來救護車將胡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胡女死因。
 
據了解,胡嘉嘉的祖父曾是台南縣長胡龍寶,父親也是台南聞人,後來家道中落,過去曾傳出是孫道存緋聞女友、幾年前跟李進良傳出緋聞,而今年1月爆出上酒店賴帳,不久又被周刊爆出和女兒租房付了2萬多元押金及首月租金後就不再付款,和房東鬧得不可開交,還要上法庭,沒想到如今傳出噩耗。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