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1

台股行情佳 台積電、大立光認購靚

#台積電 #大立光 #台股 #理財

方歆婷/台北報導

台股昨(19)日大漲0.92%,收在10,250點,續創新高。權值股台積電(2330)上漲0.71%、大立光(3008)更大漲2.22%,分別收在213元與4,835元。希望參與價高權值股上漲行情的投資人,可適度運用權證,以小金搏大利。

台積電、大立光熱門權證

繼5奈米先進製程建廠用地確定在台南科學園區後,台積電的3奈米製程仍以台灣為主。台積電強調以台灣為優先考量,預計2019年上半年進行五奈米的風險性試產,投資建廠用地已確定位於南科擴大計畫中,占地約40公頃,今年初已通過環評。

台積電5月營收約727.96億元,月增28%;前5月營收約3,635.82億元,年增5.7%,為歷年同期次高紀錄。法人推估,台積電6月營收將達833.32~863.32億元間,可望達到季度目標。根據過往經驗,第2季向來是大立光的傳統淡季,且因為大陸智慧型手機市場疲軟、蘋果iPhone 8可能延遲等消息,導致股價近期弱勢整理,不過因基本面良好,股價仍受市場樂觀期待。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表示,雙鏡頭品質具優勢,即使是5倍光學變焦,目前以多鏡頭解決方案都能達成,對塑膠鏡頭來說不是問題。下半年鏡頭設計規格持續拉高,包括大光圈、3D感測鏡頭等,市場上也有越來越多客戶導入雙鏡頭。

華南永昌證金商部表示,在權證篩選上,選擇以價外15%至價內10%區間的權證為主。更多權證資訊,可以上「華南永昌權證網」(http://warrants.entrust.com.tw/)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