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55

北車吃喝玩樂 小資最愛

#政策 #交通 #北車 #吃喝玩樂 #捷運

中國時報【徐亦橋】根據京站統計發現,搶在捷運信義線通車前,大安與信義民眾辦理自家Q卡的衝進前三名,公關王思涵表示:「預估今日通車後,不少民眾會趁通車之便,來參加周年慶。」加上賣場推出滿3800送400低門檻、服飾下殺1.3折,對乘坐捷運的小資客層,也特別有吸引力。

捷運信義線通車,台北車站旁的京站周年慶打吃喝玩樂搶攻商機。(記者鄧博仁/攝影)

除了參加周年慶,京站也打出新美食餐廳,像天吉屋、CUTTY SARK英國茶館增添吸引力。另外微風台北車站店也與站方合作,打造台灣室內最高耶誕樹,樹高16米,運用一串串圓弧狀的金色綴珠,及5萬顆LED燈互相交疊,金碧輝煌;同時引進新櫃「阮的肉干」、Sol將的現烤起司塔、31冰淇淋等,提供捷運族有更多的美食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