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0

貢寮海祭  票選全台最HOT

#地方 #音樂祭 #貢寮音樂祭 #在地特色 #HOT音樂祭

記者池雅蓉/新北報導

近年來台灣音樂祭琳瑯滿目,哪一個最受歡迎?根據網站yam蕃薯藤及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剛落幕、邁入第15年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不僅結合在地特色,也提供獨立樂團表演平台,皆被網友選為「HOT音樂祭」第1名。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提供許多獨立樂團表演平台,被網友票選為「暑假最H.O.T音樂祭」第1名。 (中時電子報資料照片)

yam蕃薯藤與輕旅行、PK吧於7月1日至16日舉辦「2014暑假最H.O.T音樂祭」票選活動,共有6萬人次網友投票,「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拿下7510票奪冠,其次則為有6692票、預計在8月9日舉辦的「台南馬沙溝音樂節」;7月25至27日舉行的「Top100DJs-全球百大DJ飆音樂玩通宵」,以6248票位居第3。

蕃薯藤公布結果,網友皆表示貢寮海祭年年舉辦「獨立音樂大賞」,讓樂團自由報名參賽,許多獨立樂團因此有了表演平台。此外,主辦單位也邀請世界各地樂團來台演出,讓活動本身不僅結合在地,也與國際接軌,激盪出更不一樣的音樂火花。

另外,同樣是網路媒體的「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也統計出「台灣最HOT十大音樂祭」人氣總排名,其中最受歡迎的前3名音樂祭,又讓「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奪冠,其次則為「墾丁春吶」及「墾丁春浪音樂節」。

該網站也統計海祭歷屆獨立音樂大賞得主人氣,由「MATZKA」拔得頭籌,其次則為「Tizzy Bac」及首屆冠軍「八十八顆芭樂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