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7

竹東3D光雕秀 炒熱耶誕味

#聖誕節 #3D #光雕秀 #地方

陳育賢/竹縣報導

全台首座以老建築做為投影布幕,運用3D光雕推出的3D光雕秀,今年初首次在新竹縣竹東鎮公所外牆配合音效展出客家花燈秀,立即獲得熱烈迴響,鎮公所將於23日起連續3個晚上的半整點再推出共12場「歡樂耶誕,溫暖星空─光之鎮,竹東3D光雕秀炒熱耶誕氣氛。

新竹縣竹東鎮公所將在23日起在鎮公所外牆推出「歡樂耶誕,溫暖星空」3D光雕秀(陳育賢攝)

鎮長徐兆璋表示,「光之鎮─竹東3D光雕秀」是以竹東鎮公所老建築做為投影布幕,運用3D光雕,以3D投影鎮公所老建物展演,搭配音樂、燈光效果的匯演,帶來感官的震撼,同也賦予了舊建築新面貌。

今晚起連續3個晚上的7點起至8點半,每半整點各推出1場「歡樂耶誕,溫暖星空」3D光雕秀,邀請大家一起參加網路活動,拍下竹東鎮公所牆面聖誕光雕上傳臉書打卡,並將照片截圖至「竹東鎮公所粉絲專頁」,就有機會獲得精美文創商品,希望以此為小鎮注入新氣象,同時推廣竹東客庄觀光。

代表會主席陳昌平也表示,鎮公所推出的光雕投影,希望用光雕藝術讓民眾更能感受到耶誕氣氛,同時帶動竹東風情小鎮觀光,讓來自各地的朋友感受竹東的熱情及客庄的文化故事,歡迎大家來竹東小鎮「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