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44

投縣飯店業拚觀光 4年將增3千客房

#商圈 #南投觀光 #日月潭 #南投飯店 #陸客財 #觀光首都

記者張家樂/南投報導

投資者看好南投縣觀光產業未來,陸續到南投縣興建大飯店,目前正在興建或籌備中的大飯店,全縣共有15家;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說,預估未來4年,南投縣飯店的房間總數,將增加2000至3000個飯店客房。

看準觀光商機,南投飯店、旅館數量大增。(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南投飯店數量大增,圖為頂級飯店日月行館。(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南投縣長林明溱上任後,打出「觀光首都」旗號,引起業者回響。林明溱和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理事長李吉田等人,最近率南投縣的飯店和旅遊業者到香港招商,獲得很好的成效。

林明溱說,既然要發展觀光產業,就是要把餅做大,與其擠在台灣搶生意,不如到海外主動出擊。

王源鍾日前在「年度旅館業者管理輔導講習會」中說,觀光業已進入全球競爭時代,各國陸續開放觀光免簽證,就是卯足了勁爭取觀光客。全台各縣市也都在競爭,推出各式的主題旅遊來爭取觀光客,「觀光業已進入一個全面競爭的時代」。

王源鍾表示,投資者對南投縣未來的觀光產業,大都持看好的態度,這從縣內目前至少有15家大飯店正在籌備或興建中,就可以清楚看出。這些大飯店陸續落成啟用,預估在未來4年,全縣的飯店房間數目,將會增加2千至3千個,房間的供給量大增,飯店業者就要主動出擊,爭取顧客們上門,讓供給和需求量更接近。

業者摩拳擦掌拚觀光,縣府也將加強輔導,強化特色,提升產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