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74

演員安定亞再爆動手 踹錢櫃店員遭起訴

#藝人 #安定亞 #暴力

聯合報 記者賴佩璇╱即時報導

本名李建輝的本土劇演員安定亞曾多次因打架事件鬧上新聞版面,他今年6月間又被控踹、毆打一名錢櫃服務生。台北地檢署勘查監視器畫面及驗傷單,認定他涉嫌傷人,今依傷害罪將他起訴。

安定亞5年前酒後與藝人秦楊互毆、3年前在火鍋店與鄰桌喝醉酒的客人起衝突,惹上官司。雖前案已和解,他仍不改火爆脾氣,再度爆發肢體衝突。

演員安定亞再爆動手 踹錢櫃店員遭起訴(資料照片)


安定亞。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檢警調查,任職於錢櫃的男服務生指控,安定亞今年6月間在錢櫃消費時,竟酒後跑進廚房往他臀部猛力一踹,甚至還出手攻擊頭部,造成他頭部挫傷。

據了解,檢方傳喚安定亞,但他都沒有到庭應訊,且警方多次持拘票前往他的住處也無所獲。檢方勘驗監視器畫面及告訴人提供的驗傷單後,認定安定亞罪證確鑿,今依法起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