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9

無尾巷畫黃網線 變拖吊陷阱

#地方 #桃園 #中壢 #停車 #拖吊

楊宗灝/桃園報導

中壢市龍和二街無尾巷網狀線長期成為「拖吊陷阱」,地方居民屢次反映,都未獲回應。市公所與中壢警分局三日現地會勘,初步決議在四月底前塗銷網狀線。

中壢市龍和二街無尾巷網狀線5年來成為「拖吊陷阱」,市公所已同意塗銷。(楊宗灝攝)

當地居民指出,龍和二街過去是農田水利會工作站進出用路,五年前在出入口處繪製禁止臨停黃網線,希望保持交通順暢。不過後來工作站大門移至後寮一路,網線卻未塗銷,多年來只要有民眾「誤停」,不到五分鐘就被警方開單拖吊。

桃園縣議員沐平波昨邀集中壢市公所、中壢警分局現地會勘,希望解決「拖吊陷阱」問題。附近居民表示,警局交通隊似乎也知道這裡是「拖吊熱點」,經常派員緊盯違停情況,不過當地屬無尾巷弄,就算停在網線上也不致妨礙交通,不解為何警方要製造民眾困擾。

中壢警分局長吳清湖也對網線未配合塗銷感到詫異,認為繪製單位應視道路現況調整。吳清湖說,黃網線依法不得臨時停車,不過警方並未刻意針對龍和二街巷弄加強執法。中壢市公所順應民意,同意在四月底前塗銷黃網線。承辦單位表示,柏油刨除、加封約需費時兩周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