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6

屋頂反光遭詬病 6月底可望改善

#屋頂 #反光 #大巨蛋 #遠雄 #建照 #政策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張薷/台北報導
 
大巨蛋復工進入最後一關建照變更審查,目前大巨蛋結構體已完成7成,停工期間屋頂反光問題屢遭詬病,遠雄建設表示,若建照審查通過,可望在8月復工,完成剩下的機電與消防等內裝設,最快2021年底完工,復工前也會針對屋頂鈦板塗料,改善反光問題。
 
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大巨蛋停工多年,在環評、都審、性能式審查等都配合政府的相關核定,改善人流、避難安全等設施。若6月建照審查通過取得復工許可,加上遠雄的2個月準備人力、機具,整體工期約1年半,遠雄估計最快2021年底、2022年初正式完工,何時復工,仍依遠雄送件內容與審查結果為主。
 
圖為大巨蛋。(張立勳攝)圖為大巨蛋。(張立勳攝)
 
楊舜欽指出,日前針對帷幕外牆等修繕維護的工程局部復工,大巨蛋結構體已完成7成,剩下機電、空調、消防等內裝尚未完成,因疫情影響,機電設備雖然訂好料件,但還未到貨,會再聯絡廠商,既定工期會推遲多久,要等確定復工後,才能進一步試算。
 
此外,針對周圍居民的疑慮,包括反光太強,交通疏通與松菸生態景觀池蓄水量下降等,其中遠雄已針對屋頂鈦板塗料修正反光問題,預計在6月底前可以看到初步改善結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