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8

台中賞櫻夯 林佳龍:打造櫻花走廊

#地方 #賞櫻 #櫻花走廊 #鐵馬道 #市區捷運

記者趙麗妍/台中報導

賞櫻旺季來臨!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早參加大甲自行車會舉辦「2014千人迎春賞櫻鐵砧山逍遙遊」他承諾當選市長後,將取經日本山手線與東京上野公園,將鐵馬道結合櫻花,讓台中成為中部賞櫻重鎮!

林佳龍(右五)9日參加「「2014千人迎春賞櫻鐵砧山逍遙遊」,承諾當選後將打造「台中的櫻花走廊」。(記者趙麗妍/攝影)

昨日一早雖然天公不作美,大甲地區下起大雨,但仍不減民眾的興致,8時許,數百名鐵馬車友群聚大甲區公所前,一同踩著鐵馬往鐵砧山出發賞櫻去!

林佳龍指出,台中近年來賞櫻的景點不只有和平山區的武陵農場,平地處處也都可看見櫻花蹤影,如:新社櫻木花道、后里泰安、大坑濁水巷、大甲鐵砧山,隨處都可感受到春櫻浪漫氣息。

他說,台中是一個悠閒的城市生活步調悠閒,因此在城市規劃上,可將現有的交通路線做更完整的串聯。將山線的自行車道、海線鐵路、市區捷運做結合,搭配中市各區櫻花景點打造「台中市櫻花走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