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6

2017台灣燈會籌備小組成立 雲林勢在必得

#地方 #2017台灣燈會 #雲林燈會 #張皇珍 #雲林觀光

記者陳雅玲/雲林報導

行政院遲未公布2017台灣燈會主辦縣市,雲林縣政府為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昨天由副縣長張皇珍宣布成立2017台灣燈會籌備小組,並針對行政院擔心的交通問題與疑慮,提出完善配套規畫。

張皇珍表示,縣長李進勇雖率團參加日本東京食品展,但仍心繫台灣燈會,行政院至今遲未宣布下屆主辦地,燈會籌備時間不斷被壓縮,為做好萬全準備,要求各局處室整合成立籌備小組,只要中央一宣布,即能無縫接軌。

張皇珍指出,針對行政院長張善政提出的交通問題,有關虎尾、北港兩處燈區間的交通接駁措施,縣府已有完善規畫,相關措施將以最快速度補送交通部觀光局審核,縣府已做好準備及沙盤推演,請行政院放心。

工務處長彭子程表示,主燈區高鐵雲林站與虎尾農博公園、副燈區北港之間的交通接駁,都已做好相關因應,將申請北港溪防汛道路作為燈區接駁車專用道,屆時主副燈區間路程僅20公里,車程也僅約20分鐘。

北港燈區緊鄰嘉義高鐵站,約15至20分鐘車程,縣府將把嘉義高鐵站納入接駁重點車站之一,串連高鐵雲林、嘉義站及相關交通接駁路線,形成完整疏運路網,經過沙盤推演,交通沒有問題。

「我們準備好了」張皇珍強調,雲林人期待舉辦台灣燈會已等了28年,縣府將以萬全準備展現燈會原鄉的燈藝之美,只待中央一宣布,將把最完善籌備成效,全力呈現在大眾眼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