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6

林佳龍:用人唯才 胡志強:助無縫接軌

#地方 #政策 #林佳龍 #胡志強 #台中 #山手線 #環狀路網

記者陳世宗、唐筱恬/綜合報導

「台中是我們共同的愛人!」新當選台中市長的林佳龍昨日說,未來人事布局、政策推動,將用人唯才、不分黨派,尋求各方專才共同為大台中建設努力。他說,胡志強市長前晚和他通電話,強調兩人都希望台中更好,台中是他們「共同愛人」;胡志強昨日也呼應共同愛人說,表示有什麼問題一定會幫忙林佳龍。

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左)昨日前往樂成宮參拜,他表示勝選後已立刻向對手胡志強致意及請益市政,並再次強調新市府團隊用人唯才、不分黨派。

林佳龍參加市長黨內初選及大選,第1站都先到樂成宮參拜出發,昨天向媽祖還願。他表示,選舉告一段落,期盼能夠放下競爭中的情緒,團結力量,向未來的新台中邁進。

媒體詢問到人事布局,台中市有非常多優秀人才,如何適才適所是最主要的考量;距離上任還有近1個月的時間,他會謹慎評估與考量,推出的「行動政府」需要有執行力的團隊,對市民長年來抱怨的問題能夠有效解決。

針對大型建設,林佳龍期待能獲得中央政府全力支持,行政院在選舉期間承諾800億元補助,多數是他與胡市長共同的主張,如大台中山手線、環狀路網的建構,經費能夠落實。媒體詢問成立點交小組,針對胡市府會完全信任或是進行監督。

林佳龍說,民主政治政黨的輪替是常態,會利用這個機會逐漸建立交接事項,過去在中央服務時也協助中央建立交接制度;口頭請胡志強市長能夠協助,讓新市長提早了解人事、財政、重大的建設與政策,市政上無縫接軌。下屆市議會還是藍大於綠,未來將如何因應?

林佳龍說,許多喜歡他的人,是因為他較不具有強烈的黨派色彩,會保有自己不同於一般政治人物的特色,待人處事上活到老、學到老,希望自己能夠不斷的進步。

胡志強昨天下午到中視接受主持人陳文茜專訪表示,也說,他林佳龍通過電話說「台中是我們兩個共同的愛人」,有什麼問題一定會幫忙林佳龍。

他表示,他告訴林佳龍,「我們有很優秀的團隊」,鼓勵他盡量留用;台中市很多政策定下來正在執行中,若現在全面修改未必是好事情,建議「邊做邊修」,不是全盤否定;另外,他們兩個的共同愛人就是台中市,大家一起努力讓台中市更好。

2014年房市代表字你來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