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

台中后里森林公園 草皮優化完工

#政策 #地方 #后里森林公園 #草皮 #休閒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台中后里森林公園2021年3月12日開放7.2公頃的四口之家以東區域,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於疫情期間持續優化園區,由后里在地企業「孟申機械」熱心捐贈的向陽道草皮已鋪設完成,原先部分凹凸不平裸露地搖身一變為平整、舒適的跑跳大草皮,提供民眾一處休閒放鬆的自然場域。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后里森林園區是「2018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主展區,此次優化的區域為當時的國際庭院展區,配合佈展鋪設木棧板緣故造成草皮生長狀況不佳、石頭遍佈導致地面不平,經過市議員陳本添的努力與孟申機械無私幫助下,面積約2,000平方公尺的地面,已變身平整的翠綠草皮。
 
后里森林公園大草皮優化完工。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后里森林公園大草皮優化完工。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建設局說明,草皮種植程序非常講究,從清除石塊、整平夯實、埋設噴灌系統、舖沙皆需嚴謹,建設局持續努力讓后里森林公園越來越美,期待疫情過後提供讓民眾能舒適悠遊在廣闊草皮,享受野餐、美景的自然美時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