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54

高雄10月申報開工 1.6億創20餘年新低

#租售 #高雄建商 #高雄房市 #新成屋 #申報開工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破天荒!高雄建商10月申報開工的新推案總額僅1.6億元,其中大樓住宅竟然掛蛋,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祕書長林佩樺說,這種現象「從來沒有過」,高雄建商的心,比最近這波冷空氣還冷。

高雄10月申報開工創20餘年新低。(好房網資料中心)

高雄 85大樓 亞洲新灣(好房網資料庫)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昨(4)日下午公布,10月建商申報開工新推案量只有1.6億元,跟去年同期107.77億相比,簡直是從天堂到地獄,其中,住宅大樓推案更是掛零。

林佩樺說,這是該會統計高雄建商申報開工、推案20年多來,「從來沒有過」的現象。「這的確是罕見」,高雄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補充指出,就長遠來看,他認為有助未來高雄房地產的健康走勢,推案量減少,對未來房市供需有正面效益。

累計今年前10月,高雄市建商申報開工的新推案量也只有442.06億,比去年同期1,118.09億大幅減少60.4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