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1

更名為「鉅陞國際開發」 志嘉建設改名 明年台中推首案

#志嘉建設 #褚學忠 #鉅陞國際開發 #首發案 #轉盈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志嘉建設新董座褚學忠4日宣布,志嘉建設正式更名為「鉅陞國際開發」,計畫明年推出台中總銷20億元的首發案,未來每年推案目標維持50~60億元規模,力拚四年後轉盈。
 
成軍才四年的建築業新兵鉅陞建設,總經理褚學忠在7月初志嘉股東會董事改選時一舉拿下經營權,成功入主志嘉,持股比例逾四成。
 
志嘉建設新董座褚學忠4日宣布,志嘉建設正式更名為「鉅陞國際開發」。圖/中時電子報
鉅陞建設總經理褚學忠。圖∕本報資料照片
 
褚學忠4日在舉辦志嘉建設更名「鉅陞國際開發」發表會時表示,鉅陞建築團隊入主志嘉,主要目的是強化品牌力,永續經營,主要經營理念是「有感建築、專寵自住」,希望和志嘉原本葉家經營團隊共同經營,尋找下一個藍海。
 
褚學忠表示,未來鉅陞建設不會灌入原本土地和建案業績到鉅陞國際,而是讓鉅陞國際從零開始;目標今年買地、明年推案,四年內力拚虧轉盈。至於中長期目標是規畫上櫃轉上市。
 
褚學忠表示,志嘉原本土地存貨和資產已不多,僅新竹餘屋四戶,及持股100%的嘉義飯店、日本淺草商圈的飯店,接下來希望日本飯店伺機出售,嘉義飯店則已斥資5,000萬進行改裝,預計10月重新開幕,成為有21間親子房、60間商務套房的「鉅陞嘉義亮點旅店」,目標每年營收從原本5千多萬倍增至1億以上,以挹注鉅陞國際的營收和現金流。
 
褚學忠表示,鉅陞建築團隊成軍四年,推案量逾260億,已完銷250億元,最主要區隔利器就是業界獨創的「有感建築」。未來來鉅陞國際將立足台北、布局台中、放眼新竹,主力客層為首購、首換,坪數不超過50坪,總價不超過2,00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