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66

網友不信周玉蔻被閣員性騷擾 她籲勿審查受害者資格

#地方 #性騷 #周玉蔻 #審查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Me too反性騷擾浪潮延燒至台灣政壇!主持人周玉蔻在節目上爆料,曾被現任閣員酒後性騷擾兩次,此事一出,多數人卻揶揄「真是不挑,我才不信」、「是誰胃口這麼好」、「真難為這位閣員」,這讓前台大研協會會長周芷萱看不下去,在臉書痛批此類言論,並質疑「誰給你這個權力決定誰可以感受到不愉快?誰給你這個資格判斷?」

許多人質疑周玉蔻憑什麼說自己被性騷擾,對此周芷萱強調「騷擾就是騷擾」,並不會依每個人的好惡不同,而判斷當事人是否可以被騷擾,「是否相信周玉蔻的話、是否喜歡她這個人,跟她是否可以被騷擾,不能混為一談」。

主持人周玉蔻在節目上爆料,曾被現任閣員酒後性騷擾兩次,引發社會輿論。 本報系資料照/記者許正宏攝影

主持人周玉蔻在節目上爆料,曾被現任閣員酒後性騷擾兩次,引發社會輿論。 本報系資料照/記者許正宏攝影

周芷萱解釋她並不是在為周玉蔻說話,而是因為社會大眾在嘲弄周玉蔻、張花冠、王欣儀等人的同時,也正在助長這種詭異的社會風氣,這會讓更多受害者遇到騷擾時不敢有所作為,「在這樣的環境底下,我們怎麼能問為什麼遇到騷擾,大家不報警、不投訴?」

對此,有網友持反對意見,提及「有的人很喜歡被摸,還故做性騷擾」、「妳確定她說的是真的?謊言說多的人,有什麼資格要人相信她。狼來的故事妳聽過沒?」不過有網友也表示「這社會有夠變態,連受害都有資格」、「你們可以留言有關質疑此新聞真實性的話,但是戰長相真的既無關又尷尬」、「不要要求台灣人分得清外表羞辱與批判中間的差別,太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