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3

工作機會 桃園、苗栗徵才 釋3千職缺

#就業 #桃竹苗 #徵才活動 #景氣 #失業 #快訊 #多空

記者王志煌/桃園報導

桃竹苗地區就業市場的求供倍數仍高於全國,本周在桃園縣和苗栗縣將陸續舉辦兩場大型徵才活動,兩場活動總計近60家廠商提供超過3,000多個職缺。由於科技業景氣趨緩,職缺以服務業需求最多,其中桃園場比重就高達6成以上。

桃園縣政府勞動局年度現場徵才系列活動,近期活動時間為24日在中壢市公所,活動詳細內容請洽詢桃園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網站。(圖/取自桃園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

24日在中壢市公所辦理的大型現場徵才活動,當天邀請34家廠商進行現場面試,共提供2,000多個職缺,其中以服務類職缺如統一超商、億可國際、長榮航勤、爭鮮公司最多,佔比重高達61.76%。其次是科技業佔29.41%,廠商有穩懋半導體、金像電子、洋華光電、南岩半導體、友達光電、榮創能源科技等。

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勞動局表示,依據行政院主計處公布101年上半年之失業率為4.2%,已低於100年下半年,又依據全國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求職求才統計資料,桃園縣8月份求供倍數為1.86,顯示工作機會仍多,呼籲職者先求有再求好,給彼此一個機會。

苗栗縣則於27日在苗栗市巨蛋舉辦今年第15場「苗準幸福 2012龍躍職場」徵才活動,計有台灣玻璃、冠軍、泰安觀止、奇美、南山、鉅晶、錸德、敬鵬、昱成、巨擘、東琳等24家企業,提供1,031個職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