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0

中颱天鵝慢飛 若往西偏不排除發陸警

#天鵝 #中颱 #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天鵝(GONI)颱風目前仍維持在中度颱風上限,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未來若天鵝再往西偏,不排除發布陸上警報。

氣象局持續發布天鵝颱風海上警報(氣象局)氣象局發布天鵝颱風陸上警報(氣象局)

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天鵝目前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方約320公里海面,以每小時7公里速度,龜速向北北西轉北進行,其暴風圈逐漸接近臺灣東南部近海,對巴士海峽及臺灣東南部海面構成威脅。

天鵝目前處於轉彎階段,速度相當緩慢,若路徑再往西偏,氣象局也不排除發布陸上警報,不過機率不高。

另外,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也提醒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綠島、蘭嶼及北部山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坍方、落石、土石流及強陣風。蘭嶼地區已出現12級陣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