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

「旭日東昇」雙捷智慧墅 單元十二靜巷純住社區

#旭日東昇
台中訊
 
受惠台中捷運發展到位,捷運綠線年底即將通車,帶動鄰近的北屯機捷特區和單元十二重劃區地價飆升,每坪上看5字頭,促使國際集團爭相卡位,其中好市多北屯店預計10月底開幕、春水堂旗艦店駐點單元十二,兩大核心區域吸引大批建商搶點推案,形成新豪宅聚落。
 
相較機捷特區高密度商業住宅特性,單元十二重劃區以低密度開發、高綠覆形塑自然宜居純住宅區,近距捷運綠線103、104站、台鐵松竹站、74號快速道路,銜接國道4號的聚興交流道也正在興建中,除了坐擁北屯、崇德、松竹、東山、機捷特區等繁榮商圈,萬坪南興公園、舊社公園咫尺即可抵達,鄰近學區則有葳格、常春藤、華盛頓等貴族名校,地理條件優越,提供便利生活圈。
 
旭日東昇
 
旭日東昇
 
店住合一最超值?靜巷純住宅更勝一籌!大馬路旁店墅用途雖多,但商業特性難免造成環境吵雜、鄰居素質不一致,相對而言,靜巷隱蔽性較佳,加上純住宅規劃,不必忍受臨路店面人聲鼎沸,居住氛圍相對寧靜閒適,齊又新建設以獨到眼光洞察建築趨勢,精鑄「旭日東昇」頂級智慧墅,座落單元十二南興路旁悠謐靜巷,少少12席內聚型社區,臨路零店面規劃,鄰居素質齊質、出入單純,同時近捷運、公園,緊鄰多個生活商圈,為重視隱私安全和生活品質的頂級客群,構築最好的居住願景。
 
旭日東昇
 
「旭日東昇」嚴選黑色石材、黑金岩等雕琢整體外觀,搭配頂層吸睛金屬隔柵,型塑建築大器優雅風範,格局規劃全套房設計、整層雍容主臥、室內獨立洗衣房,每戶裝設Apple HomeKit智慧家庭配備,建材嚴選西班牙賽麗石抗菌檯面、義大利STOSA時尚櫥櫃、德國Teka高科技廚具、日本TOTO全自動馬桶等高規格配備,客餐廳地坪更採用建商界的「賓士磚」—世界頂級瑪摩麗磁,打造全然舒適的頂級居住空間,敬邀懂得品味生活的您前來鑑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