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2

華園Q2不淡 訂房增溫

#國民旅遊 #畢業旅行團 #華園 #母親節 #地方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華園(2702)進入第2季後,高雄本館的國民旅遊及畢業旅行團客明顯增溫,初估4月各提高一至二成訂房,加上喜宴、謝師宴及母親節檔期到來,將讓其營運呈現淡季不淡。

高雄本館的國民旅遊及畢業旅行團客明顯增溫,華園Q2淡季不淡。圖/好房資料中心高雄本館的國民旅遊及畢業旅行團客明顯增溫,華園Q2淡季不淡。圖/好房資料中心

華園指出,該公司加碼布局美國加州旅館市場,現擁有五家分館,對營運挹注持續發酵。從4月訂房來看,除美國據點持穩外,高雄本館雖國內散客出現減少情況,但各縣市鄉鎮公所和里辨公室等舉辦的國民旅遊團體則快速增加中,比3月增約一成以上。

其次,在畢業旅行團部分,同樣也進入接團旺季,相較3月提高約二成,填補大陸團客住房銳減的缺口。在此同時,香港、澳門、新加坡及日本的自由行旅客也略有增多,將可鞏固營運基本盤。

從在手訂單量估算,4、5月的住房率應能達成五成以上,屬於淡季不淡水準,接續自暑假開始,將可迎接營運高峰期的到來。

值得一提的,華園去年完成高雄本館餐廳改裝後,旗下配置有華夏、麗晶、新光及竹林等四個餐廳,目前周六、日喜宴訂單普遍滿檔,接續將迎接母親節和謝師宴等檔期到來,也可對營運加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