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5

宜蘭人不受這種氣!深澳電廠過關陳金德嗆聲了

#地方 #深澳電廠 #陳金德 #受氣

記者何祥裕╱即時報導

深澳電廠環境差異報告昨天過關,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在臉書貼文表示,我們不接受這份環差報告,宜蘭縣政府的立場,是要求將宜蘭納入影響範圍內,邀請專家做清楚、可信的評估分析,重新評估對宜蘭的影響。宜蘭人不受這種氣。

貼文指出,台電所提出之環差分析報告書中,並未涵蓋宜蘭空氣品質影響之模擬分析,而且與新北市所作的評估結果差距甚大。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羅建旺/攝影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羅建旺/攝影

根據新北市的空污模擬,宜蘭污染量最高,受害最深!兩份報告結論相反,因此,台電的報告書,我們存疑且無法接受。

縣府要求台電及經濟部,必須提更完善評估分析,公開資料,讓縣民釋疑,並要求將宜蘭縣納進影響範圍內,召集可信的專家學者,重新評估對宜蘭的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