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98

郝龍斌將視察信義線大安站

#信義線 #郝龍斌 #捷運 #大安站 #交通

記者林佩怡/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端出「新十大建設」,因捷運信義線預計一○二年底通車,元旦後,郝將前往大安站視察,通車日期不能延宕。他更認為,22K問題是因為求職者眾,只要投資環境變好,廠商需要人才增加,薪水就會增加。

郝龍斌將視察信義線大安站(圖/好房資料中心)

據悉,郝龍斌宣布台北新十大建設後,隨即視察影視音產業園區,還在內部會議要求各局處首長要盯好十大建設的進度,他也會親自抓進度,務必要如期如質完成。另外,為打造更好的投資環境,若投資金額逾兩億元就要呈報,還要列專案追蹤、輔導和協助。
 
還有社會新鮮人薪資22K問題,郝龍斌認為,這是供需的問題,求職者眾、工作機會少,導致薪水無法提高,若透過新十大建設讓投資環境變好,老闆開始賺錢,就會需要更多員工,薪水才有增加的可能性。
 
台北新十大建設包括台北雙子星、松山機場開發案、捷運信義線及松山線、光纖到府、內湖雲端園區、台北秋葉原、台北藝術中心、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台北影視音產業園區和世貿二館開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