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3

累積+專攻 菜鳥也有出頭天

#理財 #房市 #業績 #業務員 #保障月薪 #房屋仲介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今年房市交易量較去年成長逾一成,以直營體系來說,千萬元業績即意味年收入200萬元以上。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廖本勝表示,要成為超級業務員,除了人脈累積、經營商圈及鄰里關係,深耕如豪宅、店面或土地某一種特定商品也很重要。

現今多家房仲直營體系,多提供前半年或九個月保障月薪,吸引更多沒有仲介經驗的青年加入。(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雖然人脈、專業與業務經驗的累積,通常需要數年以上的時間,不過也有年資三、四年內的菜鳥達到業績千萬元的門檻,以永慶加盟體系為例,今年有兩個分別來自桃園青埔和桃園莊敬的超級業務員,都只有一年多的房仲資歷,年輕的菜鳥也有機會拚出頭。

現今多家房仲直營體系,多提供前半年或九個月保障月薪,吸引更多沒有仲介經驗的青年加入。房仲業者指出,一般來說,過了保障月薪期間,約會淘汰三成人員,通常第二至三年可達年薪百萬。

加盟體系多半採取「低底薪、高獎金」制度,壓力大、工時長的業務工作,也非每個人都能適應。

有巢氏總經理孫寶國表示,永慶三大加盟品牌永慶不動產、有巢氏、台慶,分別以「精品級」、「社區專家」和「首購族顧問」區隔化方式展店,也有不少是來自經紀人創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