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82

春節假期何處去 台中泡湯賞櫻行

#地方 #春節 #泡湯 #東勢林場 #新社
好房News記者賴淑禎/台中報導
 
春節假期間要到何處旅遊,其實到台中來泡湯、賞櫻是不錯選擇,台中市府核發溫泉標章給3家業者,總計目前台中市有11家取得溫泉標章,另外還有東勢林場、新社、大坑等多處賞櫻熱門景點。 
 
春節假期何處去,台中泡湯賞櫻行。
 
台中市政府28日上午召開「台中市政府觀光委員會」第二屆第二次會議,副市長蔡炳坤在會中核發溫泉標章給東關溫泉大旅社、谷關大飯店、惠來谷關溫泉會館3家溫泉使用事業業者。
 
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表示,台中市已取得溫泉標章合法經營之溫泉使用事業,包含: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汶山大飯店、明治大旅社、水舞谷關溫泉餐廳浴室業、大坑麒麟峰溫泉會館、台中日光溫泉會館、烏日清新溫泉度假飯店及東勢林場遊樂區,加上今天取得溫泉標章的東關溫泉大旅社、谷關大飯店、惠來谷關溫泉會館,計有11家業者取得溫泉標章合法經營,另尚有多家溫泉業者申請案件正積極審查作業中。
 
泡湯首重安全合法的營業場所,市府對於尚未取得溫泉標章的營業者除依法裁處外,亦積極輔導業者朝合法化目標努力,以提升溫泉觀光產業的公共安全與服務品質。觀光旅遊局呼籲民眾,泡湯應選擇領有政府核發溫泉標章場所,並遵守相關安全衛生注意事項,切莫前往未合法溫泉或野溪溫泉泡湯,如此,健康與安全才有保障。
 
張大春局長也在會中簡報賞櫻活動及2014中台灣元宵燈會活動,台中市可賞櫻之地點不勝枚舉,包括武陵農場、東勢林場、新社、大坑、大里、泰安、烏日、大甲及市區北屯文昌國小旁等多處櫻花道,都可欣賞美麗的櫻花。其中,武陵農場、新社的櫻木花道及后里泰安車站旁,皆舉辦熱鬧之賞櫻觀光活動,歡迎遊客全家前往觀賞。
 
至於中台灣元宵燈會,市府在文心森林公園舉辦2014年飛馬獻瑞耀台中迎新春, 2月9至23日計15天,今年燈會以飛馬神獸為設計概念,打造長達20公尺,高16公尺的巨型飛馬主燈,還有精彩的海外燈區設置,歡迎民眾前往賞燈。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