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3

醒吾中學積欠勞健保遭查封 執行署官員強制執行

#醒吾中學 #法務部 #林口區 #勞健保

聯合報 記者巫鴻瑋╱即時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私立醒吾中學因滯欠106及107年度勞健保費共376萬元未繳,前日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查封校地及校舍,執行官員帶隊前往在校舍牆上貼上大大的封條,但校方仍可正常使用校舍,不過已被告知需儘速繳清所欠款項,否則將依法進行鑑價及拍賣程序。

新北市私立醒吾高級中學從106年1月開始,接連積欠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健保費,且107年2月開始也欠繳勞動部勞工保險局勞保費及勞工退休準備金,金額達450萬元以上,雖經扣押校方存款陸續償還80萬元,但仍有376萬7064元未繳。

醒吾中學遭查封,官員在現場與校方代表告知情況。記者巫鴻瑋/翻攝醒吾中學遭查封,官員在現場與校方代表告知情況。記者巫鴻瑋/翻攝

因醒吾中學校方名下無其他可供清償欠費財產,本月18日下午,執行署新北分署官員帶隊前往現場查封校地及校舍,除「行政大樓」遭貼上查封封條,禮堂及部分教室也遭查封。

執行署表示,查封後仍繼續供醒吾中學正常使用,但已諭知醒吾高中儘速繳清所欠款項,否則將依法進行鑑價及拍賣程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