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7

清水眷村貓屋 台中打卡新熱點

#台中清水眷村 #眷村貓屋

聯合報記者余采瀅/台中報導

台中清水眷村文化園區最近以貓咪為主題,精心打造「眷村貓屋」,除了吸引大家來打卡拍照外,更重要是可以讓更多人進入園區參與不同的空間體驗,成為台中最新打卡景點。

港區藝術中心指出,台中清水眷村文化園區建於1949年,屬於空軍第三供應處,為空軍發動機製造廠及降落傘修製廠員工眷舍,原名「信義新村」;2012年核定為全國13處眷村文化保存計畫之一,園區內建築訴說從日治時代到政府遷台後的歷史演變。

台中清水眷村文化園區最近以貓咪為主題,精心打造「眷村貓屋」。 記者余采瀅/攝影

港區藝術中心利用早期眷村的建築物內部空間布置成「眷村貓屋」,貓屋設有大型貓掌互動區,便利貼可寫下給貓咪的話或是對眷村的感想,也可以用貓掌小道具,合影留念。

港區藝術中心主任徐佩鈴說,園區內有多樣的建築型態與趣味巷弄,貓咪也一直在眷村裡生活,此次特別以「貓」為主題展出,也增加互動拍照,感受眷村新魅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