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57

全球城市地標 傳郭台銘要買2戶「陶朱隱園」

#租售 #陶朱隱園 #旋轉豪宅 #台北豪宅 #鴻海 #郭台銘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信義區指標旋轉豪宅「陶朱隱園」預計2017年下半年完工並公開出售,中華工程董事長特助沈輝庭表示,目前以接觸華人企業主為主,大家交流理念。市場傳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已承諾要買2戶「陶朱隱園」。

「陶朱隱園」剛獲得美國CNN評選為2016全球九大城市地標之一,且是唯一入選的住宅建築。得獎主因是垂直森林建築設計,吸碳量每年高達130萬噸,能有此功能是因建築內種植逾2萬5000顆喬灌木,整棟建築就像一個森林。

沈輝庭強調,陶朱隱園是藝術作品,尚無公開價格,接洽的華人企業家都是談及住宅理念。不過,陶朱隱園的鋒頭健,已經傳出郭台銘將買下2戶,但價格還未定,因該案還須約2年才能蓋好,但「陶朱隱園」先前在市場上的售價傳出是每坪400萬元以上。

「陶朱隱園」外型是棟旋轉90度的住宅,每層樓旋轉4.5度,共21層,僅40戶,每戶288坪,公設105坪。建築物基礎置放48個隔震墊,可對抗7級強震。「陶朱隱園」目前施工進度是圓柱狀「核心管」工程已進行到11樓,核心管是未來設置大型電梯,可供住戶把超跑開回家。

據了解,「陶朱隱園」未對外公開售價,但內部都以國際豪宅為比較基準,認為在信義精華區擁有土地產權的豪宅,價格應該與國際級都市看齊,例如香港日前有豪宅成交價高達每坪1500多萬元、英國倫敦豪宅每坪850萬元等。「陶朱隱園」採國際化銷售,開價不會只是「本土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