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54

現在是買房好時機?華固老董鍾榮昌這麼說

#居家 #多空 #租售 #華固建設 #買房 #房市 #時機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綜合報導
 
對於現在是不是買房好時機?對此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21日表示,「要看消費者本身有沒有需求」,如果是自住剛性需求,購屋就是「先求有、再求好」。不過,他坦承,在市場利率來到歷史最低點,加上游資氾濫,確實近期有出現長期置產行買方出手。
 
他表示,房地產是內需市場,景氣循環很明顯,這波雙北市房市從2014年高峰到谷底,初估整體下跌15%左右,2018年至今房市逐步回溫,房價約回升5%,顯示房地產市況不僅已走出谷底,且已經回到疫情的表現。
 
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21日表示,在市場利率來到歷史最低點,加上游資氾濫,確實近期有出現長期置產行買方出手。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21日表示,在市場利率來到歷史最低點,加上游資氾濫,確實近期有出現長期置產行買方出手。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鍾榮昌認為,「下半年房市OK啦,會滿穩定的」,不過市場供給量過多的問題必須注意。
 
華固建設21日舉行新北市新莊廠辦案動土典禮,該案總銷70億元,預計2022年4月前完工;鍾榮昌指出,該案近輔大捷運站,且位於塭仔圳重劃區附近,在重劃區內老舊工廠將在今年下半年進行拆遷之下,有利於全案銷售。
 
鍾榮昌指出,除了住宅市場外,未來廠辦、商辦市場也會有不錯表現,因此去年他才會決議購置新北市新莊區建國段近4,000坪土地,未來該案將興建地上12樓、地下2樓的廠辦大樓,總面積約2.11萬坪,將引入、通訊、電子、網路IC等高科技產業進駐。全案估可帶動930個工作機會。
 
另外配合政府立體化與市府推動公托政策,華固將捐贈124坪公托空間及750萬元的室內裝修費用,讓未來在該案上班之員工能夠有安心托育環境。

對於現在是不是買房好時機?對此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今(21)日表示,「要看消費者本身有沒有需求」,如果是自住剛性需求,購屋就是「先求有、再求好」。記者陳美玲/攝影對於現在是不是買房好時機?對此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今(21)日表示,「要看消費者本身有沒有需求」,如果是自住剛性需求,購屋就是「先求有、再求好」。記者陳美玲/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