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2

明基新案 英倫亞灣638萬入手

#租售 #明基建設 #建案 #亞洲新灣區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明基建設轉進大樓產品的第一個建案,便鎖定高雄亞洲新灣區,在高雄捷運紅線R5前鎮高中站生活圈,推出「英倫亞灣」大樓,規劃二到四房產品,鎖定首購族和部分首換客,採取實價銷售,只要638萬元起,就可進駐亞灣行政核心。
 
明基建設副總葉美英指出,亞灣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輕軌捷運等五大公共建設即將陸續到位,高雄市政府和行政院又已鎖定亞灣,投入110億元預算,打造5G AIoT新創園區,引進產業人口。
 
「英倫亞灣」基地位於「亞灣行政核心」。圖/明基建設提供「英倫亞灣」基地位於「亞灣行政核心」。圖/明基建設提供
 
加上205兵工廠和多家民營企業擁有的580公頃亞灣腹地,正積極開發,因此,葉美英認為,亞灣將會成為高雄房市的另一個明星區域、深具潛力。
 
她說,正因公共建設驅動亞灣房市,亞灣特區內的新建大樓,房價每坪都是從35萬元到40萬元起跳。
 
葉美英指出,明基建設過去都是以透天住宅產品為主,累積的品質口碑,讓明基擁有的客戶層,都是四千萬元以上的房產買家,因為看好亞灣的未來發展,首次推出大樓住宅產品,便選擇亞灣做為開發基地。
 
葉美英表示,房市的名言,除了建商的品質和口碑,另一個核心就是區位,「地點對了,就成功一半」,當高雄楠梓、橋頭的蛋白區大樓房價,都已漲逾每坪20萬元、上看每坪25萬元之際,位於在高雄捷運紅線R5前鎮高中站生活圈的明基「英倫亞灣」,每坪25.8萬元起,相當於638萬元起,就可進駐亞灣蛋黃區。
 
她說,明基「英倫亞灣」預售大樓基地,緊鄰前鎮高中和前鎮區行政中心,距離捷運紅線R5前鎮高中站、以及未來的捷運黃線Y23站,只有550公尺。
 
開車前往夢時代、以及大魯閣,只要三分鐘,大遠百和太平洋SOGO的三多商圈,也在七到十分鐘之內,生活便利性高。
 
葉美英指出,對於亞灣高房價難以望期項背的首購族,剛好可以運用預售的分期繳款,視為籌措大樓完工之後的房貸頭期款,成為晉身亞灣房主的時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