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

澎恰恰自嘲最紅作品是「05年的光碟」 網狂讚:風度真好

#地方 #藝人 #澎恰恰 #還債 #脫口秀 #光碟 #收視率
噓!星聞/綜合報導
 
64歲澎恰恰出道30多年來,曾經歷過震驚社會的光碟案,不過觀眾不計前嫌,給了他自新機會,後來他所主持的節目收視率依舊相當高,豈料近兩年卻傳出籌資拍電影身現2.4億錢坑,如今正努力賺錢還債。他日前也參加知名脫口秀節目,用節目組提供的稿子來自嘲過去的諸多危機,笑翻全場!
 
澎恰恰近日參加《狗屎寫手》脫口秀,昨(25日)影片上線,表演台上澎恰恰一邊聽著曾博恩和賀瓏在後台即時提供段子,他則一字一句的唸出來,內容也提到光碟案與債務風波,像是說出這幾年自己最紅的作品就是2005年光碟案,那片光碟花了4000萬還拿不回來。
 
澎恰恰日前參加知名脫口秀節目,自嘲過去的諸多危機。圖/聯合報資料照
澎恰恰。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此外,節目組準備的稿子中也提到有關債務內容,像是「全台灣人一人給我一塊錢,也還不了我的債務,但那些錢可以塞滿我左邊的鼻孔」、「我希望以後上天堂,否則下地獄又會遇到地下錢莊」,最後澎恰恰被迫酸藝人許效舜:「我的徒弟許效舜,在我破財之後都不拿錢來,不孝順」,全場笑聲連連。
 
影片上線後,獲得許多網友加油支持,紛紛留言大讚:「澎哥風度真好,希望他能熬過低潮,人生越來越好~」、「真的很佩服這些藝人,在現場不知情的情況下要把自己人生的地獄梗立刻幽默的講給大家」、「說到後面已經習慣自嘲了,就開始流暢了」、「如果豬哥亮還活著,上這個節目一定很有趣」。有趣的是,有網友在該影片按了倒讚,網友看了忍不住虧說:「倒讚這部的是澎恰恰的債主嗎X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